聂荣县编译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年01月16日 16:17:2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日前,聂荣县编译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次仁同志主持。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列》(以下简称《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根据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群众所提的意见结合或工作认真回顾、对照检查,着重检查在党性党风方面和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认真检查廉洁自律情况,深刻剖析思想根源。

会上,支部党员各自汇报了思想和工作情况,并进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敢于暴露自己的真实思想,互相交流意见和开展批评,互相帮助、互相监督,理出共性问题,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工作,创造出成绩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