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召开牲畜清点安排部署会议
2017年01月17日 11:28:0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政策有效落实,切实保障广大牧民群众利益。尼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召开牲畜清点安排部署会议,成立牲畜清点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把牲畜清点工作定为草原生态保护的根本点和出发点。

在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各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在广大牧民群众中召开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动员大会,向牧民群众大力宣传牲畜入户清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文件精神,并传授了近年来的牲畜清点工作经验与好做法。

清点过程中,清点人员发扬“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严格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工作要求,深入草场、棚圈、羊圈,按牲畜品种、成年畜、当年畜逐一入户进行清点,对全年牲畜出栏情况逐户询问,当场向牧民宣布相关基础数据,并确保数据无误后要求牧民当场签字,确保牲畜清点过程中不出现少计、多计的现象。

下一步,尼玛乡将统计牲畜清点数据,并对清点结果进行为期七天的公示,接受群众监督,认真核算折羊单位以及草畜平衡奖励资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