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色庆乡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议
2017-01-17 11:25:1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色庆乡在乡党政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家党员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县委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努力引导色庆乡广大党员干部形成廉洁自律、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奋力推进色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