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司法局开展普法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2017年02月14日 16:38: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实施“七五”普法规划,切实提升司法局普法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法制宣传教育实效,力求在2017年“七五”普法工作中再创佳绩,2月14日,司法局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充电”,对普法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

此次学习主要采取自学与交流讨论交替进行的方式,干部职工先就《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人民调解法》、《青少年常用法律知识问答》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自我研读与学习,然后再与其他人进行交流讨论,充分发表个人见解和学习心得。通过交流学习,我局干部职工得到了有效的“充电”,在增强业务学习能力的同时,增加了普法知识储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