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开展评选优秀护理员活动
2017年02月16日 15:51: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为了提高集体荣誉感,规范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敬老养老服务道德行为,以及增强和调动院里护理工作人员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在2017年2月10日下午在服务中心门卫值班室开展了2016年度优秀护理员评选活动,参加活动人员有服务中心护理员23名,此次会议由服务中心负责人主持。

在活动上负责人首先宣读评选标准,评选人员要有热爱护理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现象;坚持以“人性化、亲情化”关爱老人服务为中心,视老人如亲人,关心体贴老人,要在文明优质服务方面能做到模范表率作用的等方面。

在活动上,服务中心护理工作者们纷纷投上他们热情的一票。评选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等原则,最终评选出“6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充分展现了一年里服务工作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