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领导看望及慰问五保中供养服务中心五保老人和工作人员
2017年02月16日 15:49:1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2.png

本网消息 2017年2月7日中午,那曲地区2017年三大节日期间慰问和“送温暖”活动组领导由县人大嘎桑主任陪同下莅临聂荣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工作组一行到服务中心,首先亲切看望五保老人,与老人坐在一起以拉家常的形式详细询问了老人们在服务中心吃,住,穿方面情况以及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老人们以新旧社会对比方式来说明现在的幸福生活,最后工作组为老人以及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10000元并同时祝福所有老人新年快乐、健康长寿,晚年幸福。老人们纷纷表示表示在服务中心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关心、爱护以及党和政府对广大孤寡老人的关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