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色庆乡领导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5:49: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委局驻村点工作开展,2月14日,聂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尼玛同志一行前往色庆乡27(尼斜)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尼玛同志认真查看驻村工作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生活情况,为工作队送去了蔬菜、水果等生活用品等价值1580元的物品,并与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后,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他指出:驻村工作队是村两委的好帮手、好助手,首先要虚心向村两委班子学习,进一步做好党群干群关系;其次驻村干部要秉着“到位不越位、帮办不包办”的原则,继续发扬“老西藏”、“那曲精神”,指导和带领村两委班子成员,动员全村农牧民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和小康村庄而不懈努力。

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熟悉工作环境,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重点,更好的为群众服务,要深入学习各项政策,把政策实实在在落实在群众身上。

最后,全体驻村队员表示,要以领导此次慰问为动力,不负厚望,真抓实干,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为进一步开展好驻村工作打下了基础,必将助力驻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