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开展各部门考察工作
2017年02月20日 17:21:5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聂荣县纪委监察局在全县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多举措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切实发挥好纪检监察机关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上的监督职能作用。

全程参与考察工作。县纪委监察局与县委组织部联合组成考察组,对拟选拔任用的后备干部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完成优秀干部职工拟提拔和交流任用的推荐考察工作。

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县纪委监察局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行全程监督。每一个考察组都配备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参与考察,对干部的推荐提名、考察考核、任前公示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对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做到有案必查、查必有果、查实必处。

强化工作责任追究。聂荣县纪检监察机关积极会同组织人事部门共同做好干部选拔任用的责任追究工作,重点查处跑官要官、买官卖官、任人唯亲、营私舞弊、拉票等违规违纪行为,始终保持对用人上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严把任前廉政关口。县纪检监察机关对拟提拔和任免职的干部严格进行廉政资格审查,在正式任用之前由县纪委监察局出具拟任干部的廉洁自律书面意见,切实把好拟任人选的廉政关,公正、客观地向组织人事部门反映有关拟任人选的党风廉政情况,防止“带病提拔”和“带病上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