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7:22:0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把下曲乡“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教育活动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聂荣县下曲乡政府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全乡各单位、各村人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2017年2月17日,下曲乡全乡干部职工在乡党委书记达珍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对政府内所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

活动中,聂荣县下曲乡干部职工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大家的劳动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众志成城,认真地的把草坪中的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理,对工地上的杂物进行了统一放置;利用垃圾车将垃圾全部运到垃圾池进行统一处理。

劳动者是最美的,通过这次垃圾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政府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了广大干部职工环境保卫意识;为下曲乡创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下曲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