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开展慰问贫困党员活动
2017年02月20日 17:22: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为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尼玛乡对全乡50名贫困党员进行走访慰问,给贫困党员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聂荣县尼玛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贫困党员的慰问活动,下派两个工作组分别深入各村实地走访,全面客观地掌握所在村“三老人员、贫困户”家庭情况,针对性的开展走访慰问,并以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与“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相结合,了解掌握贫困党员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并对贫困党员宣讲了精准扶贫和“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

此次活动中,共发放慰问金1.5万元,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祝福送到贫困党员的心坎上。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