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医院开展“院感”学习考试
2017年02月21日 16:27:0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医院平时工作中为了防止出现医院院内外感染,不断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思路,以开展“院感”学习考试为抓手,为有效提高“院感”知识知晓率,进一步增强全体医护人员对“院感”学习意识,激发全体医护人员学习“院感”热情和自觉性,对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术知识的学习考试,为医院技术人员的各项院感上能够越好。于2月15日下午,全院医护人员进行“院感”考试,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针对此次考试,院长扎桑要求考生们珍惜此次学习考试的机会,努力学习,完成医院制定的考试合格范围,并严格要求考生履行考场纪律。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