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
2017年05月10日 17:02:2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少年儿童的关怀和希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鼓励少年儿童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自主表达纯真情感和真实的心声,让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听党的话、跟党走。

1.png

于5月4日至5月8日,团县委组织聂荣县各中小学生深入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我对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主题活动,并同时面向广大青少年广泛宣传“四讲四爱”,“四爱八讲”。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以说句心里话的方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融入到一张张心愿卡中。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党的关怀和领袖形象在少年儿童心中扎根,少先队员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