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法院召开“两学一做”部署会议
2017年05月11日 17:11:4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区党委、地委和县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持不懈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聂荣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贡乔论珠组织全体在家干警,召开安排部署会议。

在会议上,贡乔论珠副院长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贡乔论珠副院长就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88)]3EY1I2]{H4TWJ25Q0OM.png

一要在“学”字上用实功,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突出重点,明确学什么。全体党员要通读熟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理解掌握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宗旨意识、涵养道德品格等基本要求,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要创新方式,明确怎么学。通过召开党组扩大会、支部大会、全院党员大会等形式,建立记录、考勤、测试等制度,确保学得深、悟得透。

二要在“做”字上使实劲,定标明责、比拼作为。“两学一做”的关键任务是“做”。各党员干警要认真履行岗位目标责任、深入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等制度,主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模范履职尽责,着力解决群众诉求,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三要在“改”字上求实效,边学边改、即知即改。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是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一个鲜明特点、一条成功经验。要聚焦问题改。具体到每名党员、每个干部,就是要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实事求是地给自己“画像”、“打分”,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

责任编辑:姜新文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