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法制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09日 11:48: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法制教育宣传,近日,“四讲四爱”法制宣讲组在聂荣县精准扶贫转移就业“以工带训”培训班中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法制宣传活动。

图片6.png

宣讲员巴旦顿珠同志紧紧围绕“四讲四爱”宣传教育十五项内容,进行讲座、提供法律咨询、利用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在群众中大力宣传如何预防包虫病、打击造谣传谣、优化发展环境、环境治理、人工种草、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土地征收征用、非婚生子女、预防电信诈骗等法律法规知识及政策。宣传中,参学牧民群众聚精会神地听讲,学习积极性较高。

此次法制宣传,受教育人数达到38人,现场咨询6人次。通过宣传教育,切实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依法维权,自觉遵法、学法、守法的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法律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