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进虫草点活动
2017年06月09日 11:48: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几天来,聂荣县虫草采集工作陆续开展,白雄乡部分虫草采集点虽未通路,但是乡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安排了公安干警、医务人员随行,为一线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使聂荣县虫草采集管理工作得到了良好的安全保障。

图片5.png

为确保虫草采集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雄乡党委书记永忠次旦带领的白雄乡虫草采挖管理服务领导小组成员在虫草采挖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召开虫草采挖部署会议,从人身安全、环境保护、“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等方面教育引导牧民群众科学、合法、和谐采挖虫草,不断提高群众的现金收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永忠次旦书记向群众强调,不能越界采挖虫草,避免与临县发生矛盾纠纷;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来回路上和上山下山途中将安全放在首位;注重环境保护,坚决避免饮料瓶、塑料袋等生活垃圾到处乱丢。

在虫草采集工作开展以来,聂荣县多次开展以“怎样挖好虫草、如何提高群众现金收入、虫草收入怎样花”等为主题的群众教育工作,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确保了全县虫草采挖期间社会持续稳定、全面稳定。

白雄乡村民拉珠表示,在县委、县府和乡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我有信心能够采挖到更多的虫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