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民政局到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及掌握项目进度
2017年06月09日 11:48: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安全生产关系到广大牧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搞好安全生产是保证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条件,也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可忽视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结合民政局实际,于6月4日到尼玛乡2村建村级易灾仓库地检查项目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2.png

在检查中局负责人重点对施工现场消防灭火工作情况、易燃易爆物品使用及存放情况及地质灾害防治、汛期施工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检查项目领域未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项目进度方面民政局领域2017年12个村级易灾仓库建设截止目前平均完成率达到30%。下一步,民政局及时跟进项目进度及项目安全隐患问题,把所有的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