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下曲乡开展城乡低保对象身份信息及财产状况进行核查并清退工作
2017年06月13日 16:13: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民政厅下发的《关于对城乡低保对象身份信息及家庭收入和财产状况进行核查清退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为了提高救助对象认定的准确性、确保精准低保、精准救助、精准扶贫,聂荣县下曲乡精心组织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寺庙会、乡直各部门共40余人召开会议,对自治区审计厅发现的身份信息、家庭收入和财产存疑的城乡低保对象进行核查,确保扶贫对象的准确性,此次核查对象共13名低保户。

图片19.png

在聂荣县下曲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严格按照通知及低保户的标准要求,以多种举措一一核查。

联合寺管会相关工作人员、乡直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的力量对13名低保核查对象进行入户调查。

建立一户一档,记录核查结果。对13名核查对象建立完善档案资料,并将档案制作成一式两份,经主要领导签字后,一份留档,一份报给县民政局查阅。

经此核查,下曲乡决定在13名低保户中清退11户,其余外2名不予清退,并把不予清退的理由以书面材料上报至县民政局供参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