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桑荣乡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2017年06月13日 16:13: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推进“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桑荣乡结合“深化发展环境优化年”活动,于6月11日,动员全乡“两代表一委员”、联户长、草管员、牧民群众、乡直机关干部职工共320名大力开展乡村环境卫生大扫除、大整治行动,使全乡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17.png

此次整治主要针对10个行政村道路两旁、草场内、河流以及居民区影响乡容村貌的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等。整治中,各村分工明确、相互协作、积极配合,共清运垃圾10车,经过一天的环境大整治,全乡环境卫生有了很大改观,群众一致认为,道路变得清洁亮丽了,河水变得干净清澈了为我们打造了一个舒适、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桑荣乡将持之以恒搞好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为提升桑荣乡形象增光、为增进百姓福祉添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