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桑荣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学习会议
2017年06月13日 16:13: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桑荣乡党委副书记达娃央吉主持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学习会议,乡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28人参加会议。

图片16.png

会上,达娃央吉副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二、三章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

乡人大主席次松卓玛就乡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她指出,去年以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全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夯实我们党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是凝聚全乡力量,加快建设小康桑荣的重要保障;是提振精气神,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有作为、推动日常工作的有力抓手。她要求,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从讲政治、讲看齐的高度,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进一步做出实际成效,以“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为契机,投身到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中;要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对照负面清单,认真审视问题,做到整改不留死角;要进一步统筹兼顾、融会贯通、凝聚发展合力,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专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加快推进全乡经济发展的具体实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