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纪委及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中验收考核工作
2017年06月13日 16:13: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检核责任制,不断推进聂荣县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以重谋划不如重行动为原则,聂荣县纪委监察局结合自身实际,及时制定了2017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验收考核方案,并于7日至9日对聂荣县各乡镇、寺管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验收考核。

图片15.png

工作人员一一核对资料

此次验收考核工作结合往年实际,对2016年各单位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进行重点检查。检查组以翻阅资料、实地查看、口头询问等方式,对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核对,并对各个被检查部门存在的问题及时跟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反馈,要求他们及时进行整改,并长期坚持。

接下来,聂荣县纪委监察局将梳理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各个部门、各个领域存在的个性问题,并及时制定整改方案,下发整改任务,限时进行整改,对整改落实不力的单位,将按照“一岗双责”的原则,追究主要领导责任,确保聂荣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