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组织开展“6.10”是首个文化与自然遗产日宣传展览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13:4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0日,聂荣县组织开展首个历史与自然遗产宣传展览活动,全县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展览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共计300余人次积极参与宣传展览活动。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对文化遗产的关注度,提高全社会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县文广局通过多种途径对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行宣传。宣传展览活动口号包括“一带一路新舞台 文化遗产活起来”、“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中华遗产”等。

图片13.png

活动邀请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杂玛童话故事”传承人桑珠老人对其出现历史及内容进行详细解释,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了解“杂玛童话故事”,同时地、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对赛百木雕技艺、赛百皮具技艺、象雄唐卡技艺等进行详细解释,通过开展宣传展示活动,积极营造文化遗产宣传氛围,充分彰显聂荣县丰富的文化遗产底蕴。使更多人了解聂荣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积极参与非物质文化保护、传承中来,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图片14.png

结合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销会,聂荣县组织人员积极参与,以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拉拉”,通过聂牌“拉拉”向全区进行展示与推广,聂荣县共准备300余斤拉拉,在展销会尚未正式开始时已展销一半以上,社会各界人士对县展示聂牌“拉拉”反响较好,达到了推广聂荣县聂牌“拉拉”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