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绰雄村党员志愿者队伍义务开展蔬菜种植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13:4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提升群众经济收入,聂荣县桑荣乡绰雄村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号召,紧密结合“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主题教育,于6月8日至6月9日,精心组织31名党员志愿者队伍义务开展蔬菜种植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服务团队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在活动中不仅提升了党员队伍的新形象、更是增进了党群关系。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会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用自己的行动,为人民群众服务、做一名益于群众的领路人、知心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