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藏医院泽仁巴旦同志到下曲乡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16:13:4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9日,聂荣县藏医院副院长驻12村工作队长兼第一支部书记泽仁巴旦同志,在下曲乡卫生院开展义诊和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活动。

义诊服务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泽仁巴旦同志在为患病群众把脉号诊、开处药方的同时,针对群众常见病、多发病及当前气候特点,探索寻找致病的因素,开出日常生活饮食建议书,为广大群众做好疾病预防、降低发病率提供生活指南。义诊期间,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奔走相告,参与热情非常高,泽仁巴旦同志为下曲乡15个行政村的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在为患病群众解除病灶、减轻病痛的同时,切实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免费义诊活动带来的实惠,也使医疗工作者更加贴近基层群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