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食药局组织开展中小考前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2017年06月13日 16:13:5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中小考即将来临,为确保聂荣县中小考期间,学生的饮食用药安全,6月9日,在聂荣县政府副县长罗旦同志的带领下,同消防、教育、安监、公安局等相关食安委会成员对县考点附近的食品经营单位及药店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存在过期、三无、近效期食品,各学校食堂冰箱冰柜是否正常运转,消毒柜是否通电,操作间卫生是否达标,药店是否存在过期药品等。

图片5.png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 8人,检查流通单位10 家,餐饮 2家,药店1家,生产加工1家。发现过期食品3种,三无食品1种已没收处理,总价值96.5元。一家食品经营单位未落实索证索票制度,执法人员已责令限期整改。

为确保考试期间全县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制定“中小考食品安全温馨提示”并通过教体局下发到考点学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