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会
2017年06月13日 16:13:5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9日,聂荣县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学习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片1.png

会上,县委副书记、地委副秘书长岳权同志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章至第三章);县委副书记冯智奇同志传达学习党章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县委常委、行署副秘书长、常务副县长孙宇龙同志传达学习党员为什么要按规定缴纳党费;尼玛乡、聂荣镇、财政局、农行四家单位与会同志作交流发言。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李成统指出,各乡镇、县(中)直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李成统要求,迅速传达学习。会后要及时组织召开班子会、全体支部书记会、党员会,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明确本次会议的工作要点。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把握会议要求,不断用党章党规来规范我们的言行举止,切实做一名合格党员,为推进党的事业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我们每名共产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明确党员的基本标准,牢记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我们本次学党章党规,每个党员对于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共产党员的基本权利,需要深刻掌握,并且把这些落实到每个党员践行党章,认真工作的实际行动当中,要树立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行为规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当中,不符合党章党规要求的现象,就要克服,和一些不正确现象作斗争。按时交纳党费。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要明确知晓党员的基本准则、基本权利、基本义务,而且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实实在在的在“做”上下功夫。每名党员要按照规定,按时交纳党费,就是我们党员的基本义务之一。各单位要切实按照相关规定,加强党员党费交纳工作力度,切实规范党费缴纳制度。

图片2.png

扎西旺堆,李顺华,马玉军,罗旦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县(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