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李成统一行莅临当木江乡检察指导虫草采挖及常规工作
2017年06月16日 11:10: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于2017年6月12日至6月13日,县长李成统一行工作组莅临当木江乡检察指导虫草采挖及常规工作。在深入了解当木江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进度后,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图片19.png

(图为检察指导奎如虫草采集点上工作开展情况)

在虫草采集期间三个安全即“防安全、抓安全、促安全”方面,前期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要紧抓虫草采集后期服务管理工作,确保“三无”、“三不出”。

要常抓不懈做好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工作,坚决做到早发现、早处置。

要教育引导群众加强防范“虫草诈骗”事件,杜绝出现此类案件。

要以虫草采集期间人员聚集为契机大力宣传“四讲四爱”、“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全民参保”,“虫草收入怎么花”等内容,真正使教育覆盖全乡。

要求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要有奉献精神。

要求各项工作要整体推进、统筹抓好、重点突破。


图片20.png

(图为检察乡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

通过此次李成统县长一行工作组的检察指导,更加明确了当木江乡今后工作目标,鼓舞了干部职工士气。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