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全面推行干部职工指纹考勤制度
2017年06月16日 11:10: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队伍正规化管理,严格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大力提高工作效率,聂荣县将从6月14日开始实行指纹考勤制度。适用指纹考勤制度的人员包括县所有干部职工,考勤制度的内容为全体被考勤人员以聂荣县规定的作息时间为标准的上下班时间。

图片16.png

长期的人工管理模式难以避免人情考勤,规范化管理难以落到实处。此次聂荣县转变管理意识,依靠科技引进指纹考勤机,运用指纹考勤,将有效地克服这一弊端,使日常考勤工作更加公开、公正、公平。为保证指纹考勤工作的实施,考勤情况由县委组织部考勤办进行统计整理,对未按照要求严格执行签到签退的个人及单位,由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进行通报,同时将考勤结果与干部职工年度考核、评优评先相挂钩。

借助指纹上班考勤系统智能化的管理,更能反映人员出勤的真实情况,方便高效、省时省力。这一系统的投入使用,标志着聂荣县实现了由人工考勤管理到微机考勤管理的转变,使考勤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同时,这也是聂荣县加强干部职工队伍正规化管理的又一新举措。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