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检察分院副检察长王彤一行莅临聂荣县法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17年06月19日 10:09:4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辽宁省人民检察院辽河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彤一行5人莅临聂荣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王彤副检察长一行不顾舟车劳顿,到达后第一时间在人民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辽河检察分院第二批“双百计划”援藏干部座谈会。会议由检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次仁美朵同志主持召开。

图片15.png

会上,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次仁美朵向援藏领导和受邀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援藏工作组简要的介绍了聂荣县的地理地貌、人文风情等基本情况以及检察院现有编制人数、案件受理等基本情况。

其后,辽河检察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彤就此次援藏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进行讲话,同时将辽河油田以及辽河检察分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代表辽河检察分院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大援藏工作力度,从物资、技术、人员交流、业务沟通各方面着手,加大对聂荣县检察院的帮助,以达到共同进步、共同富裕,着力改善聂荣检察软、硬件条件。县人大副主任刘顺华同志对辽河检察分院到县检察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在今后的援藏工作中能够给予县人民检察院更多、更大的帮助,促使聂荣县人民检察院能够通过外部供血、内部造血的机制,不断提升发展从而促进全县的法制环境更上一层楼。辽河油田工程技术公司系统运行科科长戴海波就此次援藏工作表示尽心尽力,并尽快查找、解决人民检察院机房设备长期瘫痪的现象,让尽快能够跟其他县院一样共享内网信息资源。最后,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次仁美朵再次向援藏工作组表示衷心的欢迎,同时强调会积极配合援藏的各项工作,以促进聂荣县人民检察院的发展,为创造聂荣的法制环境提供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