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索雄乡开展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
2017年06月19日 10:05: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聂荣县索雄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提高政治素养和政治水平的重要途径来认识与对待。6月16日,索雄乡组织全乡在家干部职工在乡人大之家,集中学习《中共聂荣县委巡视工作100问》和《换届选举法》。

图片14.png

会议由索雄乡党委书记赤列旦培主持,赤列旦培同志带领大家一字一句地逐条学习《中共聂荣县委巡视工作100问》和《换届选举法》中所列各项政策法规,虽然之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学,但为了能够进一步加深他们对近年来尤其是十八大后的所提出的一些政策性法规的认识,索雄乡党委组织了此次深入透彻的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地做好笔记,并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受。

最后,赤列旦培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执行党的宗旨,对待工作要端正心态,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在实践中学习,在群众中学习,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工作、学习,处理问题的能力。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着力点放在学以致用上。努力做到运用科学理论对一些现实问题进行深入思考,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做出正确的判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从根本上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强化服务态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