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交通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的宣传活动
2017年06月19日 10:05: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交通局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综治宣传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宣传”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根据聂荣县政府办、安委会、综治办的活动安排要求,有聂荣县安监局和综治办、发改委牵头、安委会成员单位,依次分别在聂荣县政府大门和发改委大门前设立宣传咨询台,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综治宣传周”“节能宣传周和低碳宣传”的活动。交通局宣传《路政管理法》、《我国行政处罚制度》有关交通安全常识,发放各类宣传单150余本。

图片12.png

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火热朝天,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条幅,宣传人员走上街头,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道路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为群众提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提高了群众对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度。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路政管理》,《道路运输行政处罚制度》等宣传手册,共发放了300余宣传手册。

图片13.png

通过此次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