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庆乡党委书记李彬带队深入色庆乡开展摸底检查
2017年07月28日 10:15:3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色庆乡牧民群众的参保情况,确保全乡牧民群众的参保率达到100%全覆盖的目标。色庆乡精心组织人员对牧民群众的参保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查。

图片3.png

为进一步推动全乡内参保工作有序推进,全面掌握牧民群众参保情况,为聂荣县人社局提供真实、全面的参保资料,7月26日,色庆乡党委书记李彬带队深入色庆乡28个村对牧民群众参保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摸底调查。此次摸底调查通过询问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以及随机到牧户家走访等形式展开,并调查过程中为牧民群众讲解了参保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参保相关知识。

图片4.png

通过此次全面性的参保情况调查,切实摸清全乡牧民群众参保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推进牧民群众依法参保,引导群众依据实际情况选择参保,全面落实社会保险制度全覆盖提供了数据保障,为下一步参保工作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