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查当乡人大代表团视察乡各项工作
2017年08月01日 11:24: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31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全乡整体工作,保证工作质量,确保群众满意,组织乡级人大代表及各村“两委”干部召开“查当乡人大代表视察会议”会议由乡人大主席次仁班觉同志主持,共计46名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6.png

会议首先由乡财务所、兽防站分别组织参会人员对7月25日聂荣县财务审计工作组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本乡村级财务存在问题、各村、乡经费开支情况、各村自然灾害牲畜死忙及房屋损坏情况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随后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查加强调:请各村就财务审计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各位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汲取民意,在监督好财务整改工作同时对村、乡各项工作实施监督,促使群众利益最大化,工作效率最高化。最后乡党委书记罗旦传达学习了7月27日召开的“2017年聂荣县村(居)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求:各村务必按照会议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根据本乡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开展好村(居)换届前期准备工作,严禁出现“风格行事、我行我素”现象,同时做好透明公开;进一步开展好“四讲四爱”宣讲工作,不打折扣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四讲四爱”宣讲工作,针对宣讲内容遗漏、进度慢等问题做好“补课”工作。

图片7.png

当天下午由乡三大班子陪同,人大代表团对乡兽防站、卫生院、初小、各办公室、各施工工地开展了视察工作,在视察过程中各部门、单位、工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总结归为以下三点:我们乡政府对环保问题尤为重视,绝大部分落实极好,但是部分施工工地仍需加强督导检查力度;乡直各单位服务意识强,牧民群众较为满意,但少部分群众仍有意见,希望工作人员进一步丰富服务方式,针对不同群众采取不同方式,以满足各类群众需求;乡政府各部门工作规范,公开项目繁多,在下步工作中可对各公开项进行精简,使群众一目了然。

图片8.png

通过此次组织人大视察活动不仅进一步发现了查当乡工作开展中的存在问题,反映了群众需求,更是体现了乡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透明化,积极接受群众意见建议,“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意识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