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中队"八一"建军节前开展慰问活动
2017年08月01日 11:24: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值此“八一”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军地和谐关系,弘扬驻军部队官兵优良传统,营造军民和谐氛围。 7月28日中午,聂荣县中队官兵在执勤训练忙碌之际,带着水果和慰问金,看望慰问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孤寡老人。

图片5.png

看望慰问期间,首先中队官兵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其次组织官兵们有序打扫老人居住区、庭院、卫生死角等;最后将带上的慰问品及慰问金交给中心负责人,嘱托用慰问金适当改善老人们的生活。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官兵们对他们的关怀,拉进了军民间的距离,增进了军民间的感情;另一方面切实将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传承千里,生动的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浓浓情怀,为聂荣县双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