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人大视察组莅临桑荣乡检查指导工作
2017年08月01日 11:24:3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28日,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顺华带队的人大视察组一行,重点对今年环保迎检筹备情况、党建现场会筹备情况、人大之家创建使用情况、基础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持证视察。

图片3.pn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达龙9村草场灌溉项目、乡政府防抗灾仓库及垃圾转运站进行了检查,随后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索雄乡环保迎检筹备情况、党建现场会筹备情况及人大之家创建使用情况。

李顺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每项工作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成效明显。他指出,全乡各项工作任重而道远,仍需全乡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共创嘉业,尤其是业务人员要把工作扎实推进,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建议,要立足“人大代表之家”这个平台,组织代表进行学习培训,开展视察调研、做好接待选民等工作,全面促进人大工作深入开展;乡政府要高度重视各项基础项目建设,加强服务协调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项目保质保量的完成;乡党委、政府加大对环保宣传力度,正确引导各商户、施工方和群众建立环保意识,及时清理垃圾,建立美好的乡村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