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旺堆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02日 12:03: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期,聂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副主任扎西旺堆先后深入查当乡8村、9村和永曲乡1村、3村开展“四讲四爱”宣讲活动,受教牧民群众达230余人次。

图片8.png

图为扎西旺堆副主任在永曲乡1村开展宣讲活动

图片9.png

图为扎西旺堆副主任在查当乡9村开展宣讲活动

扎西旺堆副主任结合牧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身边环境发生的变化,用朴素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从“伟大的祖国”、“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公民”、“中国梦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梦”、“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公民”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的精神实质。

扎西旺堆副主任的精彩报告赢得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受教群众纷纷表示,要自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坚决反对分裂,永做讲团结爱祖国的好群众,要爱劳动、爱学习、爱家园,永做讲贡献爱家园的好群众。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