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住建局召开项目推进会
2017年08月04日 11:02:2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日,聂荣县住建局召集住建口子项目承建企业及监理单位,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在施工“黄金期”,为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环保及文明工地创建的前提之下,严格控制各项目的工程进度,抢抓工期。由住建局局长白玛拉姆主持会议,分管县长马玉军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图片5.png

会议上,监理单位按照住建局项目的相关要求对各自所监管工程项目现阶段的工程进度、项目推进情况、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陈述,并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协商。

听取完各单位的汇报后,县长马玉军表示:今年聂荣县住建局项目总投资大约6个亿,在聂荣县项目上从无仅有,规模很大。各项目参建企业要端正态度,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要珍惜行业部门的支持。今天会议上反映出的问题很多,特别是交叉作业面比较广,各工种在交叉作业时一定要进行及时有效地沟通。本月起启动参建企业考评打分制度,总分排名末位的企业将会被淘汰出聂荣县建筑市场,现在各参建企业总体表现还是不错的,但还是存在不少问题,需要加强认识,加大管理。同时对局内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建议: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到位,树好大局观,增强责任担当,要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的是住建局。要多抽时间深入工地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当然局内也要多给同志们提供学习的机会。局内聘请的两位技术人员一定要主动作为,多发挥作用,作风正派,不要给他人留下话柄。

最后作出强调:大家一定要不忘初心,鞭策自己,履行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执行力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