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旺堆一行深入色庆乡检查指导“四讲四爱”
2017年08月07日 11:17: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4日,聂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副主任扎西旺堆一行工作组深入色庆乡检查指导“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3.png

工作组认真听取了色庆乡关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对照《督查清单》一一检查了各项工作台账,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图片2.png

扎西旺堆副主任强调,要切实整改落实。认真对照胡林副书记一行督导组提出的“四讲四爱”整改问题清单,深入自查自纠,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要狠抓实践活动。坚持宣讲教育与实践活动并重,在抓好宣讲活动的同时认真组织开展好实践活动,使各族群众既受教育又得实惠、增进共识、形成共鸣,确保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不搞形式。要强化台账管理。针对现有台账进一步查漏补缺,实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台账的“痕迹化”管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