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举办“四讲四爱之讲文明爱生活”宣讲员培训会
2017年08月07日 11:17:3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4日,聂荣县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四讲四爱之文明爱生活”宣讲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县人大副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副主任扎西旺堆授课,青少年宣传教育组、群众宣传教育组、寺庙僧尼教育组和国有企业职工宣传教育组的宣讲员共计76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四讲四爱”主题办副主任扎西旺堆从“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和“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永做讲文明爱生活的好公民”三个方面讲解了“讲文明爱生活”的内涵和意义。

扎西旺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大量身边小事为教材,讲述了为什么要讲文明、为什么要爱生活,以及如何讲文明、爱生活,他要求每个宣讲员首先要自己清楚这四个为什么,并且在实际生活中自己首先要做到“讲文明爱生活”,才能在宣讲过程中,向广大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和企业员工宣讲中,讲明白讲透彻。

扎西旺堆副主任要求:各级宣讲员在宣讲过程中一定要做到“三个创新”,创新宣讲体裁,由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量大,宣讲员容易掉入内容重复而没有新意的宣讲怪圈,为此,宣讲一定要从生活实践中进一步提炼宣讲体裁、丰富内容;创新宣讲形式,宣讲过程中,通过你问我答、你惑我解等互动方式提高宣讲的成效;创新宣讲地点,宣讲地点的选择上,采取多样化的方式,通过在家向家人宣讲、在茶馆向身边朋友宣讲等方式,主动推进宣讲成效的提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