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查当乡深入开展换届重、难点问题收集工作
2017年08月10日 11:01: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换届办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查当乡实际,8月9日由乡党委书记带领换届办公室人员深入5、6、7村就牧民群众对换届工作存在问题、意见建议进行收集。

此次走村入户主要通过与群众谈心谈话、小组讨论、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问题收集,通过对31户46人走访来看,现阶段查当乡部分牧民群众对换届工作存在以下点问题:对换届选举流程还存在疑问;对现阶段换届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不深;对换届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吃不透。罗旦书记针对群众提出的疑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当天中午,乡换届办组织人员在乡政府醒目位置张贴换届宣传标语,进一步提升宣传率。

通过此次问题收集,对查当乡换届宣传工作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下步宣传单制作时将重点针对收集的群众问题进行宣传,确保查当乡村(居)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1.jpg

悬挂标语                                                   问题收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