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荣乡党委举行“三队五岗”誓师大会
2017年08月11日 11:16:4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桑荣先锋,众志成城,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在全县上下火热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8月10日,桑荣乡党委举行党员“三队五岗”(即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帮扶队、干部职工自愿服务队、牧民党员致富能人宣讲队和综治维稳岗、政策宣传岗、事务监督岗、脱贫帮带岗、先锋示范岗)誓师大会,再掀“讲贡献 爱家园”热潮。大会动员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尽职尽责、先人后己、能打硬仗、稳扎稳打的先锋队作用,为桑荣的和谐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12.png

旌旗飘飘随风舞,斗志昂扬踏征程。当天上午10点,各党支部党员共60人穿着盛装、整齐划一地坐在政府会议室。活动现场,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要争当“宣传、践行、推动桑荣乡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先锋,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懂得奉献,做群众表率;懂得服务,为党旗增辉。随后,与会乡领导给50名无职党员授予了“三队五岗”的胸牌,设定岗位,亮明身份,让党员们牢记使命,积极履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着30年党龄的党员嘎加感慨万分:“这种时候党员就应该起带头作用,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让咱们的桑荣更加美丽。”

QQ图片20170811103818.png

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在大会上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召开誓师大会,就是要动员全乡党员迅速组织起来、行动起来,掀起“为人民服务”新高潮,用实际行动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贡桑多吉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强化担当、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基层党组织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广大党员从我做起、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巩固和发扬“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成果,为建设和谐美丽桑荣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