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幼儿园举办“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2017年08月11日 11:16:4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让律动的脉搏将欢乐奏响,每一张笑脸都格外灿烂,是他们成长过程中最为珍贵的记忆。2017年8月8日,我们欢聚一堂,举办了“欢乐童年,放飞梦想”“六一”文艺演出。演出开始前县教育局局长普布次仁致辞,给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QQ截图20170811102925.jpg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有不同种类的舞蹈、藏式时装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本次演出不仅是幼儿园成果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对幼儿教育艺术成果的一次大检阅。

演出在全园幼儿的激情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孩子们欢乐的唱着、跳着;音乐响起的那一刻,充分的展示了孩子们突出的表演能力,不光是我们的小演员们,还有家长为大家带来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倾情投入和精彩的表演,博得一阵阵掌声。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与家长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使整台演出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和爱与幸福的光芒。

图片7.png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孩子的潜能都得到了充分的挖掘,不但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增进了亲子感情,让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节日。家长和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体验中收获了节日的快乐。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在欢快的旋律声中,我们迎来了新的期望。美好的童年会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共同祝愿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