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逐步召开“四讲四爱”转段工作会议
2017年08月11日 11:16:4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聂荣县桑荣乡召开转段会议:8月4日下午,桑荣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安排部署会议,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38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乡人大主席次松卓玛总结了桑荣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工作开展中表现出的好经验、好做法。优秀宣讲员、村党支部书记,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就如何开展好第四专题“讲文明爱生活”提出了三点要求,乡主题办引导各村、学校、日追做好回头看工作,及时补课,梳理完善;各村、各职能小组要注意各专题之间的相互关联,不要互相割裂;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乡督导组要继续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促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效落实。

桑荣乡召开第四专题培训会:8月7日上午,桑荣乡主题办举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讲文明爱生活”培训会,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驻村工作队队长、乡直机关干部职工共31名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乡党委书记贡桑多吉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深刻认识“讲文明爱生活”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在生活上教育引导群众追求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崇尚科学、破除迷信,及时改变家庭家教家风,加强家庭伦理修养;要通过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文明成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为,为推进桑荣乡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白雄乡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6日上午,白雄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总结暨第四阶段的安排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宣讲组进行生动有趣的交流发言并进行第三专题的总结,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嘎松扎西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对第四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讲文明爱生活”专题活动提出了创新载体、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挖掘亮点等要求。

图片2.png

色庆乡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6日,色庆乡组织召开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部署会。全乡干部职工、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党支部书记(村长)、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和各寺管会主任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落实“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一责任人责任,做到活动前期有方案、有计划,宣讲有登记、有动态、有简报,活动中期有督导,后期有小结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聂荣镇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8日上午,聂荣镇组织召开“四讲四爱”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部署会,镇主要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通报了各村(居)“四讲四爱”第三专题宣讲情况,各驻村工作队队长就“四讲四爱”第三专题宣讲情况做总结发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次仁康扎讲话。

尼玛乡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8日,尼玛乡召开了“四讲四爱”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扎西平措主持,各宣讲小组成员、村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双联户户长、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扎西平措对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21个村驻村工作队长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第三专题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乡党委书记周坤强调:要以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包村,双联户户长包联户单位,党员包户等形式实行“一对一”“一对多”的宣讲工作模式,本着谁包谁负责的原则,施行责任追究制,要创造性地挖掘宣讲工作新模式、新亮点。

图片4.png

尼玛乡召开第四专题培训会:8月8日下午,尼玛乡召开“四讲四爱”第四专题“讲文明爱生活”培训会,尼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东知项杰授课,参会人员有“双联户”联户长、农牧民“四讲四爱”宣讲员,各村驻村工作队,参加授课人员达63余人。

宣讲中,东知项杰乡长紧扣第四专题主题“讲文明爱生活”核心内容和精髓进行了详实的阐释。卓青村党支部书记崩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并通过引用身边的典型实例让群众明白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劳动最光荣,劳动才能创造幸福的道理。游手好闲等不来好日子,光靠国家扶持单一收入实现不了富裕。

查当乡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7日上午,查当乡召开“四讲四爱”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乡党委组织委员巴桑潘多主持,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寺管会,各村“两委”班子共计43名人员参加。

会上,乡人大主席次仁班觉做了本乡“四讲四爱”第三专题工作总结,并就7月26日聂荣县人大督导组检查、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隐患进行了反馈。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在宣讲过程中必须深入查找问题根源,抓好整改落实,思想上紧跟乡党委、政府脚步,不打折扣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四讲四爱”宣讲工作,针对宣讲内容遗漏、进度慢等问题做好“补课”工作,确保全乡“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开展顺利。

图片5.png

查当乡召开青少年教育组宣讲员培训会:8月8日,查当乡人大主席次仁班觉在乡初小组织召开青少年宣讲组宣讲员第四专题培训会,6名宣讲员参训。

培训会上,组织参训人员对第四阶段宣讲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并以乡初小校长次尼先进事迹为题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训人员讲述了为什么要“讲文明爱生活”,我们如何做到“讲文明爱生活”。

永曲乡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9日上午,永曲乡召开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部署会议。乡党委书记阿旺加措、在家干部职工、宣讲员、各村“两委”班子、联户长、监督委员共49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6.png

(图为永曲乡“四讲四爱”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动员部署会图片)

会上,永曲乡夏聂(2)村、帮来嘎布(9)村作为代表,就各自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及第四专题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乡党委书记阿旺加措作了讲话,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专题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永曲乡召开第四专题培训会:8月9日下午,永曲乡举办“讲文明爱生活”专题宣讲员培训会,各村宣讲员、党支部书记、村监委员、联户长参加培训。

下曲乡召开转段工作会议:8月7日上午,下曲乡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总结暨第四专题部署会,乡直各部门、寺管会、各村党支部书记、各村驻村工作队队长、乡村两级宣讲员等56余人。

乡党委副书记次仁旺秋通报各村、各部门“四讲四爱”第三专题工作开展情况并总结全乡第三专题工作开展情况、部署第四专题工作。乡党委书记达珍作讲话。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