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组织召开地委巡察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4日 11:05:09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2日,聂荣县尼玛乡党委书记周坤主持召开地委巡察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7月10日以来,地委巡察二组入驻尼玛乡后对各项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对下一轮巡察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地委巡察二组对尼玛乡巡察以来,各村、各部门严格按照乡党委、政府的要求,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扎实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村组织换届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巡察中发现一些问题,主要体现在部分驻村干部不履职尽责、在岗率不高、党建台账没完善、相关材料归档混乱、相关政策的知晓率不高、村委会卫生脏乱差、走村入户次数少等问题,各驻村、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主动解决、整改巡察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干部把此次地委巡察工作摆在全乡工作的重中之重,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在巡察过程中不能带有情绪、态度对待巡察组人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自觉作好表率,率先垂范,坚持原则,敢抓敢管,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明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职责任务,把每一项工作细化到各个部门、各个人头上,不断强化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自治区、地区和县委、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政令畅通,强化效率意识,加强督查督办,坚决落实执行,做到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坚决反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用铁的纪律坚决治理“慵懒散”和不作为、乱作为、迟作为等问题。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各驻村干部要按照此次会议要求,及时制定整改方案,成立整改领导小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解决一一整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销号,确保问题限期内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