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查当乡开展排查信访问题工作
2017年08月15日 11:19: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委、政府及信访局相关部署要求,结合“四讲四爱”、“爱、讲、树”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为换届工作提供良好的社会局势。8月14日上午,由查当乡党委书记罗旦带领派出所、信访办工作人员深入3、4、5村各行业领域排查信访、矛盾纠纷隐患问题,聆听社会舆情动态。

图片5.png

此次排查活动通过查、看、问、听等形式共深入3个村委会、21家商铺、7个施工工地及19户牧民群众。针对之前存在的两起纠纷隐患已妥善处理,并未发现新的问题隐患存在,当天共发放信访宣传资料、主题教育活动宣传手册260余份。在排查过程中,牧民群众和对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表示充分认识“四讲四爱”“爱改树”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见,使之融入工作,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6.png

每到一个点罗旦书记都会强调:村委会充分利用群众学习热情,加强对法律法规、主题教育活动宣传,同时积极组织开展好本辖区内各类信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社会局势稳定可控;施工单位、商铺负责人做好本单位信访工作,维护民工、群众利益,积极配合各级各部门开展好工作;牧民群众、外来务工人员积极主动学习法律法规,通过正当手段维护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排查活动,发现本乡社会局势稳定可控,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明显。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大宣传学习,检查督导,确保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村组织换届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