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木江乡召开第八期驻村工作队月例会
2017年08月15日 11:19: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3日,当木江乡召开驻村工作第八期月例会,乡三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各办公室负责人、驻村队队长等均参加了会议。

乡党委书记扎西旦巴首先对各驻村队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图片4.png

各村驻村工作队就7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扎西旦巴一一进行点评,乡其他班子成员根据各自分工分别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建议。为及时解决各村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同时达到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目的,就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共同讨论,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向乡党委、政府进行请示汇报。乡党委、政府针对问题解疑释惑。

随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扎西桑珠对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再次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精准扶贫工作必须做扎实,特别是2017年村全面脱贫村的目标村,要下大功夫,找准定位,明确责任,摸清实情,真帮实扶,努力帮助群众脱贫;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各村要充分发挥致富带头人在群众中的威望和带头作用,结合“四讲四爱”具体内容,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把握精神实质,教育和引导群众树立“劳动才能创造财富的观念”,鼓励自身要动起来,彻底转变思想,靠自己的双手筑就致富路。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要依赖于在基层辛苦耕耘的驻村队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发光发热,当木江乡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