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木江乡召开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2017年08月15日 11:19: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3日上午组织驻村工作队召开当木江乡环保工作推进会。乡党委书记扎西旦巴、乡长扎西桑珠听取了各村开展环保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汇报,并对各村当前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3.png

会上,扎西桑珠要求,提升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环保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中心工作来抓,要有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要敢于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环保工作。加大整治力度。要进一步加强环保问题整治力度,扩大巡查范围,要结合近期聂荣县开展“河长制”工作相关要求。对2、5村砂场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对环境保护不达标的要求立即整改。加大对本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不予余力的开展好环境整治工作。

最后,乡党委书记扎西旦巴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统一思想,把环保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当做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来打。积极行动,上下联动,全乡发动。形成乡村共同参与主动作战,积极行动的良好氛围。突出重点。当木江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环保专项整治工作。全乡上下拧成一股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环保整治这场攻坚战,给当木江乡群众一片蓝天白云。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