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2017年08月15日 11:19:0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保证聂荣县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二期”的顺利实施和运行,确保业务人员能够熟练使用业务系统开展业务工作。2017年8月10日,西藏自治区卫计委信息科的工作组(2人)到聂荣县,精选10家乡镇卫生院、疾控中心的业务骨干和县卫计委联络员进行了相关培训。

图片2.png

两位老师不辞旅途劳累,及时利用两天的时间,给各培训人员详细的讲解了信息软件系统的安装,门诊、住院、药剂信息的录入和管理等,还现场对各个环节的操作进行了演示。并且从2017年8月14日起,利用五天的时间到各乡镇卫生院指导完成信息软件系统的安装。

通过此次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强化了聂荣县卫生服务机构电子健康档案的管理能力,提高了服务水平,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落到实处,让聂荣县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更加信息化和标准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