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第九届第一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9月10日 16:03: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7日,聂荣县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了县委第九届第一轮巡察暨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成统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同志主持会议。

图片1.png

李成统同志会上强调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县委开展好第一轮巡察工作提了几点意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相关部门形成整体合力,采取灵活的方式和创新的巡察方法,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挖掘;强化责任真抓实干,打造一支铁一般的巡察队伍,从严落实好巡察政治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王军同志宣布了《县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两个巡察组第一轮巡察拟定于9月10前完成进点,利用35天时间完成对2家乡(镇)6家单位的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