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尼玛乡举行村干部素质文化提 升考试
2017年09月11日 11:36: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聂荣县2017年“万名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要求,近日,尼玛乡举行村干部素质文化提升考试,考试地点设在尼玛乡完全小学,此次考试应考人数69人,因3人请假,实际参考人数为66人。监考老师由县级2名干部和4名乡级干部担任,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至始至终没有离开考场,确保考场安静、秩序井然。参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没有出现抄袭别人答案的现象,也不存在代考代抄的不良现象。

图片10.png

此次考试采取限时封闭答题的形式,内容涵盖藏文、语文和数学的基础性知识,是聂荣县委组织部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干部专业化能力的措施之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