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摸底考试
2017年09月11日 11:36:0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加强对村干部素质不同文化程度提升的了解,以更好地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和村干部队伍的文化素质,促进基层组织的执政能力、创造力、战斗力,着力打造一支跟党走、有文化、懂政策、能致富、有威望的村干部队伍。

图片9.png

近日,在县委组织部的组织下,桑荣乡党委借用乡初小教室集中开展了一次“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摸底考试,全乡43名村“两委”班子、22名后备干部参加了此次考试;考试内容为:汉语文、藏语文、数学,规定考试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全程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监考人、乡干部共计8人监考。

通过开展此次摸底考试,一方面提升了村干部对文化知识重要性的认识,另一方面激发了村干部、后备干部学习文化知识的积极性。不仅全面检验了桑荣乡村干部文化素质提升工作成果,而且是在全县村(居)组织换届选举之际进行的,县委、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并将以此为契机,引导村级组织拓宽村级组织换届人选视野,奠定了村级组织换届选举人选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